Saturday, October 11, 2014

外國勢力干預明證



保皇黨控制的立法會,出動有「尚方寶劍」之稱的立法會(權力及特權)條例,查外國勢力如何干預「佔中」,只要你到佔領區走一圈,會發現好多外國勢力。

金鐘自修區,竟然有各國飲品免費供應,必然有外國勢力搞鬼。
旺角有一群外國勢力發表演說,公然支持香港人抗爭,並且獲安排坐前座主家席。
 
有外國勢力於金鐘路邊BBQ,試圖以巨大的肉腸收買香港人。
 
有外國勢力反佔中,撐警察,應徹查。
 
外國勢力於各區貼滿標語,亡我之心不死。
標語有英文,涉嫌企圖勾結外國勢力。
誰與爭鋒,影響力最大的外國勢力早已進駐彌敦道。
 
在催淚氣與抗爭的喧鬧中不動如山,這才是真正令人敬畏的勢力。

有關「外國勢力」,左報評論和一位中策組學者都說︰黎智英和陳日君二人先後叫學生離開,與外國勢力的影響有關,云云。

黎智英和陳日君支持佔中,是外國勢力;他們叫人撤退,又是外國勢力;那麼,他們甚麼都不做,按兵不動,都肯定背後有外國勢力。

對於這種郁吓就話「受外國干預」的論調,已反駁過很多,或者我再重申一次︰

這個香港,有一幫人,他們從來都是被人組織起來,所以從來不明白有種東西叫「自我組織」;他們從都只是被人發動起來,而不知有種東西叫「自發」。

又有一幫人,他們從來都在活在蛇齋餅糭中,他們從來只會攞著數,而不知道世上有樣嘢叫「捐贈」。

他們從來出來表態,都收了錢,所以不能想像「遊行無金主」,「集會冇錢收」,對他們來說,匪夷所思,不可能存在於現實世界。

這一些人,他們內心,從來沒有自己的聲音,只懂重複別人的口水,他們從來不明白,有種東西叫獨立思考。

如果那些「外國干預論」者否認自己是以上這種人,那麼,只剩兩種可能︰

1.      他自卑又自大,妄想受逼害,做錯事不肯認,只好話外國干預。

2.      他刻意講大話,欺騙市民。


相關文章︰
冷嘲熱諷兩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