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1, 2019

國際專家恥與為伍,林鄭之亂有幾荒唐?



無力無能的監警會,想以「國際警政專家組」裝飾門面的狡計,終於破產。專家組終於發現,監警會確實廢到無倫,不符國際監警標準,國際專家宣布跳割席,恥與為伍,再次向全世界人宣示,特區政府玩弄手段的無恥,也向全世界說明了全香港人一早知道的事:監警會架構職權上已經虛弱無力,委員人選,只需看看三個副主席,全是建制派議員保皇黨,加上其驚人的無能往績,其實一望已知其廢。所謂國際專家組用了幾個月才割席,已經是畀面派對。

請記住,一切都是林鄭搞出來,民怨爆發就是政府不肯調查警察暴力,謂「尊重既有機制」警監會,再找來五個國際警政專家加入調查,試圖僭建公信力蒙混過關,現在國際專家篤破謊言,警察政府的拖延大計崩塌了。

至此,監管會信譽已經徹底破產,林鄭所謂「尊重既有機制」亦已經變成獻世笑料,本來想找外國專家粉飾喬裝,怎知醜惡機制暴露真面目。

林鄭一幫人,早已聞到風聲,吹風搞「獨立檢討委員會」,以二字之差,大玩語言偽術,想魚目混珠,取代法定並有調查權傳召權的「獨立調查委員會」,企圖欺騙世人。

林鄭一夥管治流氓,還有幾荒唐?

警察至今拘捕了六千人,林鄭月娥謂,要「嚴肅跟進」被捕教師,甚至主張未審先判,要求被捕老師停職。那麼,用電單車追撞途人的交通警有沒有停職待查?向途人記者背脊開槍瘋狂警察有沒有嚴肅跟進?處事是否公正,貴乎不能雙重標準,若以朱經緯棍打途人的法庭判決案例作標準,半年來最少數百警員要「倉底見」,政府又有沒有嚴肅跟進過,如何懲處?

區議會民意海嘯後,林鄭月娥說過會「尊重」「反思」,一直不知道林鄭「反思」了什麼,終於揭盅,原來要「尊重」的是被民意唾棄全軍覆沒的保皇黨,「反思」之後,當勝利的新晉議員冇到,視落敗者是寶貝,更四處搜括公職作慰安手段,慰勞敗者,滿足他們的權力欲。

林鄭一夥,與其幕後黑手,搜括法律化石,厚顏無恥,動用殖民管治手段,玩弄殖民地管治者操控人民的陳年法律,緊急立蒙面法,只準警察蒙面,不准市民戴罩,結果法庭初審裁定違憲,宣告蒙面法無效。一切又是林鄭搞出來,若無蒙面法,十月初那幾天翻天覆地的憤怒會出現嗎?還有那麼多中學生加入運動嗎?

是你告訴香港人和平示威沒有用,是你告訴香港人文明投票沒有用,也是你告訴香港人,投訴警察沒有用。

而林鄭快要去北京述職了,她述什麼職?

林鄭的簡報:國際專家割席了,緊急法蒙面法違憲了,區議會選舉全軍覆沒了,政府信譽破產了,大小商戶一起陪葬了,一國兩制成功了。

***   ***   ***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