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唐氏猜想


唐氏的緋聞,真的有娛樂性;未入閘,已為每年的大事回顧帶來大量soundbite。緋聞,我無意思深究;討厭是,他玩弄文字,玩閃避球。

唐氏:緋聞「有娛樂性」
猜想(已成真):前幾天笑吟吟說緋聞「有娛樂性」,暗指緋聞虛構,卻不直接否認,不知是什麼公關所教。他不想承認,又擔心遲些被爆料被指講大話,於是說「有娛樂性」,企圖蒙混過關。閃縮,虛偽,卻一路笑住講,好戲。

唐氏:「個人在感情上曾經有缺失」
猜想:曾經有一份(或多份)真摯的愛擺在面前,而不能珍惜,當然有缺失。這說法能含蓄地認錯,又能令(前)女友(們)感到安慰舒心。聽唐氏語錄,要小心閱讀。

唐氏:要「考慮」是否選特首
當天大家不明所以,為何還要考慮,職都辭了,還考慮什麼,現在明白了,處處自製地雷,真的要考慮。

唐氏出動老婆,上周刊接受訪問,主動拆彈,學鄰埠鏵哥話齋:呢啲女人真係難得。而呢個男人隊老婆出來為自己剖白,呢個男人真係更難得。

每天看電視新聞上,姓唐的、姓胡的、姓范的,噁心、傷心。

相關舊文:唐唐與鏵哥
     特首第一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