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14

狼瘋



是日,開電視睇新聞,見到一隻狼,眼神銳利、眉頭緊皺,鼻癃翹起,聞到血腥,作勢待撲,好勇鬥狠戰鬥格。

到立法會答問,理應接受質詢,他來踩場、挑機、手指指、串串貢,意氣風發,如老豆教仔,似君臨天下。

假期那麼快放完嗎?好日子真短。(見有線新聞片段)

狼算什麼,有數字可以參考。

梁振英            689
梁國雄        48295
陳志全名單 38042
陳偉業名單 44355

只有689,卻不懂謙卑;只一個零頭,就猙獰;一個豆沙飽,就發怒。

我不贊成這樣拉布,大殺傷力武器應在關鍵時刻才用。我也不贊成掟雞蛋掟豆沙飽,無新意,浪費食物,罪過。

我信一件事,香港行運一條龍,有咁耐風流,有咁耐折墮;狼來了,是來討債的,是禍避不了。

泰國政變、南北韓開炮、馬航消失、越南排華、新疆爆炸、台北斬人,香港只是有狼,真福地;狼嗜血,愛鬥爭;狗狼一窩,大幹一場,維穩費有你一份。

世界將要癲狂,每一個人最終都會發瘋,我們要保持冷靜,不能同瘋同喪,誓要當最後一個入院的院友。

***   ***   ***

相關文章︰